•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浈江区调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建强党群服务中心筑牢为民服务主阵地

时间:2022-08-03 10:58: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副书记杨安队率队到浈江区调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并为风采街道风度中、壮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杨安队先后到风度中、壮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功能分区、运作机制等情况。据悉,此两个社区原办公场地狭小,服务功能受限,无法满足新时期基层社区工作需要。在市委的关心支持下,浈江区主动对接市直有关部门,充分整合资源,对两个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全面提档升级,提高党建阵地的承载能力。新改造提升的服务中心场地宽敞、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群众办事更方便。  

  杨安队对风度中社区和壮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特别是要在服务上下功夫,真正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用好“谐约共建”等机制,尽快解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打通社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浈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