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受台风影响 持续降雨
全市30条普通公路出现交通中断

时间:2022-07-06 11:04: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受台风“暹芭”影响,我市持续降雨,截至7月5日20时,我市30条普通公路出现交通中断,经抢通,目前仍有农村公路5条6处交通中断(新丰县X355、X850/2处、X890,翁源县农村公路桥梁2座),正在全力抢通中。我市辖区高速公路无交通中断。  

  获悉公路水毁信息后,各级交通公路部门快速反应,迅速组织机械设备、物资及人员赶赴现场,对水毁公路进行修复,处置塌方、清理淤塞边沟和倾斜路树,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在受灾严重、难以及时修复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或绕行通告,确保行车及行人安全通行,并加强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我市“龙舟雨”交通公路灾后抢修情况,普通公路有190条受到严重水毁出现中断,经各级交通公路部门奋力抢通,截至7月5日20时,仍有17条公路17处交通中断,其中国道1条1处(曲江G240K2330+300处紧急抢险封闭,预计7月6日上午抢通),省道1条1处(乳源S249/1处),农村公路15条15处。  

  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行业公路部门累计出动应急抢险救援队伍约900支12000人次,车辆或设备约6000台,累计清理坍塌方约7316处70万立方米。(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刘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