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这些来(返)韶人员落实“3天2检”

时间:2022-05-27 10:22: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5日晚,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地区之外的其他外省地市来(返)韶人员落实“3天2检”。

  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我市对外省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有,5月9日以来天津市河北区,2月15日以来上海市全域(16区),4月27日以来四川省广安市,4月22日以来河南省许昌市,3月26日以来北京市朝阳区、房山区、丰台区来(返)韶人员,落实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

  对5月9日以来天津市除河北区外的其他地区,3月26日以来北京市除朝阳区、房山区和丰台区外的其他13区,4月12日以来辽宁省丹东市,4月18日以来辽宁省营口市,4月29日以来河北省承德市,5月1日以来河北省唐山市,5月5日以来安徽省黄山市和吉林省白山市来(返)韶人员,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14天开展核酸检测)。其他外省地市来(返)韶人员落实“3天2检”。(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