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韶关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王瑞军为团长 陈少荣为副团长

时间:2022-05-22 12:0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1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韶关代表团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韶关厅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王瑞军主持,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韶关代表团4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韶关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秘书长;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推选王瑞军同志为韶关代表团团长、陈少荣同志为副团长,张丽同志为代表团秘书长。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全市党员重托,切实履行代表职责,遵守大会会风会纪,认真执行大会各项防疫措施,在会议期间认真讨论相关报告,立足韶关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