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时间:2022-05-21 11:24: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将守好疫情防控广东“北大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认真排查整改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的问题,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应对奥密克戎应急处置最新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红线底线,全力以赴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后方保障,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防控应急准备,提升监测预警灵敏性,抓好重点环节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省党代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上,各县(市、区)、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各工作组(专班)围绕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点、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工作作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