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3月销售额达3000万元

时间:2022-03-27 12:13: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7_b.jpg3月25日,位于浈江产业园的正威韶关新材料科技示范城项目一期项目车间内,现代化生产线加速运转,工人在各岗位上忙碌着。年产15万吨精密铜线项目已于近日全面开始试生产,预计本月生产销售额将达到3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项目部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方面,3月15日当天,项目部完成首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随后成立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按省工信厅及市政府相关指导文件严格做好员工入场测温、亮码、公共区域消杀、全员口罩、不堂食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厂区正常生产运营。3月19日,项目部及施工方人员在浈江产业园内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完成共计182人次的核酸采样。  

  在生产运营方面,目前,一期项目车间内的年产25万吨高端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杆项目设备基础正在施工,竖炉已安装,连铸连轧生产线将于4月底到货,上半年完成安装调试。年产15万吨电气化铁路架空铜合金导线项目设备基础建设已完成,上引炉、巨拉机、框式绞线机、管式绞线机等部分设备正在安装调试,计划4月全部投产。  

  据悉,一期项目车间长1318米、宽60米,于去年12月底完成主厂房建设。车间里包含年产55万吨高端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杆、15万吨电气化铁路架空铜合金导线、30万吨精密铜线3个子项目。这三个子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今年产值将达到80亿元,销售额达105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韶关市政府和(正威)集团的要求,加快一期项目的建设,加快设备调试工作,扩大精密铜产品的市场及销售渠道,加大生产力度,力争生产和营销计划按时完成。”正威国际集团金属新材料事业群副总裁、韶关项目运营总裁刘城江说。(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