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东省5A景区热度分布TOP10名单公布
丹霞山景区热度排名全省第七

时间:2022-03-27 12:13: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丹霞山管委会获悉,日前,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广东省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大数据调查报告》。丹霞山景区上榜2021年度广东省A级景区满意度综合排名TOP15名单和广东省5A景区热度分布TOP10名单。  

  据悉,该报告针对广东省554个A级景区的全网OTA平台数据,从旅游UGC(用户创造内容)角度分析数据,时间跨度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是广东省权威的旅游行业报告。  

  报告显示,在2021年度广东省A级景区综合排名TOP15名单中,丹霞山景区以91.89%的满意度上榜,并位居第十名的好成绩;在2021年度广东省A级景区热度分布TOP10名单中,丹霞山景区以1393的热度,获得排名第七的成绩。丹霞山是韶关唯一入选这两个名单的景区。  

  丹霞山2004年成为全球首批地质公园,2010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地名录。得益于生态保护工作,园区内现大多数地质景观、人文遗迹保存完善,依据地方资源特色,目前形成四季适游的特色。绝美的丹霞地貌,蜿蜒曲折的锦江、四季的山花、云海、日出、晚霞、古村落、阅丹公路,它们相互映衬,相映成趣……吸引一批批游客前往。据丹霞山景区3月门票优惠政策,3月1日-3月31日,景区对女性实行半价优惠(优惠后50元/人,已享受韶关市民政策的除外),期间生肖为虎属相女性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免费优惠政策。(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李贵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