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府与粤科金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韶关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3-25 10:48: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下午,粤科金融集团与市人民政府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助力韶关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市委书记王瑞军和粤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浩钧的共同见证下,副市长蒋红林与粤科金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涛代表双方签约。粤科金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锋,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菡等参加签约会谈。  

  粤科集团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粤科集团支持粤北发展的重要举措,搭建了政企合作平台,建立了政企互动机制。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引下,粤科集团将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动省属企业支持粤东西北区域发展战略部署,进一步聚焦韶关打造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枢纽节点城市、绿色产业发展、科技产业招商等重点工作,继续发挥基金、创投主渠道作用,提供更有价值、更加全面的金融赋能,为韶关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双方还将共同组建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加强企业上市培育、深化人才交流培养等,助力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王瑞军对粤科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韶关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韶关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粤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有力导入产业发展金融要素,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同向发力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携手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林浩钧表示,粤科集团与韶关市在基金组建、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乘势而上,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深挖在大数据产业园建设、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类金融服务等方面合作潜力,为韶关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粤科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市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转载韶关日报  耀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