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27项工作被上级通报表扬

时间:2022-01-25 10:21: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21年11—12月各地、各部门有关工作被上级通报表扬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据了解,受到上级通报表扬的各县(市、区)有关工作共16项,其中:被上级评为优秀或先进类5项、授予荣誉称号或工作示范类8项、书面表扬类2项、被上级嘉奖或记功类1项;受到上级通报表扬的市有关单位有关工作共11项,其中:被上级评为优秀或先进类8项、工作示范类或排名靠前类2项、书面表扬类1项。

  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攻坚,狠抓落实,奋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大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力度,全力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守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红线。要有效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等民生工作。要科学系统谋划今年工作,精准制定思路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主动对接国家财政金融、助企纾困、创新发展、实体经济、能源供给、农业生产等政策方面再发力、再聚焦,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组合拳”,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