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4家商会获殊荣
被认定为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时间:2022-01-21 10:4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广东省工商联下发通报,认定韶关市河南商会、乐昌市坪石镇商会、翁源县周陂商会、新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为2021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申报创建成功率达100%。  

  去年,市工商联根据《广东省工商联2021年“四好”商会建设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建设标准,认真制定“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方案,与民政部门共同协作,加强对异地商会和乡镇(街道)商会的调研,指导商会按计划、步骤、标准开展“四好”商会建设。通过对全市商会日常工作的检查考核评估,经市工商联党组研究,确定上述4家单位为我市申报2021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今年,我市市县两级工商联将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加大商会组建和培育力度,树立商会建设典型,形成“宣传典型、学习榜样、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向商会组织全覆盖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推动全市基层商会建设再上新台阶。(转载韶关日报  龚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