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
推选王瑞军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韶关代表团团长,陈少荣凌振伟为副团长

时间:2022-01-20 14:11: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韶关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王瑞军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韶关代表团团长,陈少荣、凌振伟为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和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签署大会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

  王瑞军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历次会议期间,韶关代表团的代表均以饱满的热情出席会议,为维护会议良好秩序和严肃会风会纪作出了榜样。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发扬好韶关代表团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依法参加选举表决,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全体会议结束后,代表团接着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贯彻落实省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精神,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

  王瑞军要求,与会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开好本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讲民主、讲纪律,努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竞逐新赛道再造新韶关”,积极负责地提出契合韶关发展实际的意见建议,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待。(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