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开幕
韶关代表团1月18日顺利抵穗报到

时间:2022-01-19 10:46: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肩负庄严神圣的使命,牢记全市人民的重托,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韶关代表团于1月18日上午抵达广州,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表示,会议期间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反映民生期盼,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更多“韶关声音”带到会上,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韶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这次带着关于推进厦昆高铁规划建设的建议来到广州。这是一条途经许多中央苏区县的高铁,如果建成将有力带动这些地区的发展。”省人大代表、南雄市化工行业协会工会主席李海军表示,作为一位来自中央苏区县的代表,他一直以来关注着这些地区的发展,也确实感受到不少中央苏区县发展的滞后,交通是制约这些相对偏远地区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需要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在过去几年的履职过程中,李海军围绕苏区县发展提出过不少建议,每一件都得到省有关部门的答复,让他对本次大会充满期待。

  根据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代表们会前将进行多次核酸检测,到达驻地后进入闭环管理。其间,代表们在各自房间阅读会议材料,修改完善建议,为履职尽责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本次大会计划举行三次全体会议,五次主席团会议,会议期间将开放“代表通道”供媒体采访。(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