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时间:2022-01-19 10:46: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1月18日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涉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我市将于1月19日起至春节前后在各县(市、区)辖区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请广大市民予以支持和配合,并做到不惊慌、不造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据悉,为真实检验应急处突能力,本次演练不提前预设时间和地点。演练期间,现场将有救护车辆进出及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工作人员,模拟核酸筛查采集演练、开展环境消杀等过程,并实施车辆和人员管控,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不要拍摄,不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