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少荣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以高水平“三服务”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18 10:27: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市长陈少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强调要以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少荣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并就开好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

  陈少荣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摇摆,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陈少荣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精细精准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业务,加强督察督办,切实发挥以文辅政和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市党代会、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自觉主动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做情况熟悉、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的“行家里手”。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