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城市宜居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向大湾区推介韶关

时间:2021-09-26 10:3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5日上午,“生态宜居  韶关家园”韶关城市宜居(深圳)推介会顺利举行,向大湾区推介韶关优势、粤北机遇,向粤港澳企业、商会及“外地韶关人”展示善美韶关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外工作、创业人士回韶安家置业、投资兴业,同享绿水青山、共创金山银山。  

  在推介会上,多位大咖嘉宾介绍韶关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韶关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是“天然氧吧”“康养胜地”,森林面积、森林覆盖率、森林蓄积量三项指标均居广东省前列,拥有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30个,是优质的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近年来,韶关以构建广韶一体化交通网络为重点和抓手,全力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体系。去年以来,韶关高速公路“133”工程建设步伐加快,韶新高速的顺利通行,高速公路通达范围不断拓展;韶关丹霞机场成功试飞;北江航道濛浬枢纽二线船闸竣工通航,千吨级船舶可直达韶关……韶关还将加快构建与粤港澳大湾区“水陆空”“东中西”全面对接的大通道,整体融入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现场还开展了一场“韶关·城市人居的5Y蓝图”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多位专家学者与韶关相关领导、地产大咖对韶关生态宜居、绿色生活、城市发展、未来楼市进行深度的讨论,现场还邀请在外打拼韶关置业的韶关人分享在韶关居住的亲身感受。(转载韶关日报  城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