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府人联谊总会企业家一行来韶考察
诚邀海内外广府人来韶投资置业

时间:2021-09-25 12:50: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3-24日,广府人联谊总会考察团一行来韶考察。市长陈少荣会见考察团一行,与企业家们在相关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广府人联谊总会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珠玑古巷、韶关市城市建设规划馆、韶关高新区规划展示厅、华南装备园和有关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阅览资料等方式,企业家们近距离感受了韶关改革发展变化,并对韶关的人文历史、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调研中,广府人联谊总会会长陈耀光表示,韶关当前正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处于战略机遇期的韶关必将大有可为,企业在韶定能取得长足发展。接下来,广府人联谊总会企业家将主动推动更多海内外侨商了解韶关、宣传韶关、投资韶关,助推韶关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

  陈少荣对广府人联谊总会的企业家们来韶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态、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韶关的优势。陈少荣指出,韶关当前正加强招商引资,各地各部门及各园区正牢牢抓住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以“服务员”和“店小二”的角色定位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自市第五届世广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成效明显,韶关正以筹办好第五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为契机,积极邀请大湾区珠玑巷后裔和海内外广府人前来寻根问祖、投资置业。  

  陈少荣表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强化服务意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规划选址、报批报建、用工用能、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生活配套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将进一步完善与广府人联谊总会的紧密合作机制,进一步密切与广府人、广府人企业、港澳台企业、各地侨团和珠玑巷后裔宗亲等重点对象沟通联系,充分挖掘和传播广府文化,不断增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效,引导更多的广府人走进韶关、了解韶关、投资韶关。

  市领导高冬瑞、王德雄,市政协、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