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少荣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23 10:46: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市长陈少荣率队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需求,以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陈少荣先后到东旭、正威等在建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各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地、审批、资金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少荣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在韶加快发展的信心,与市委、市政府齐心协力推动韶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陈少荣强调,韶关当前正加强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发展现代产业,各地各部门及各园区要牢牢抓住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不断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完善“一对一”“保姆式”项目跟踪服务推进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企业痛点和难点,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服务员”和“店小二”的角色定位,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规划选址、报批报建、用工用能、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生活配套等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动工、快达产,早日产生效益。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