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9-23 10:48: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许志新、吴春腾、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关于王青西同志参加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有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工作”民主监督活动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我市开展招商引资、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我市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加快我市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以及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王青西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要加强党的体制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政协履职水平。

  王青西对调研报告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肯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内容,使调研报告准确具体、问题找准找实、建议有用实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