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推动风貌提升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时间:2021-07-30 10:54: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全市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丰县召开,交流经验做法,推动风貌提升,打造更加美丽宜居乡村。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该县丰城街道省级连片五村总标广场、长陂村、高桥村以及马头镇潭石村、秀坑村、秀田村,实地察看旅游驿站、农房风貌微改造项目、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风貌提升示范带建设成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新丰县在乡村振兴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乡贤、群众的主体作用,建设成本低,保持乡村生态原貌,留住了美丽乡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做法值得学习。

  会议强调,各地要继续推进厕所革命,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查找整改存在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要科学打造连片风貌提升带,惠及更多老百姓;要坚持市场化原则,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把乡村风貌带规划好,把全市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罗秋燕  仡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