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政银企洽谈会

时间:2021-07-30 10:54: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9日,韶关市“产融合作携手共赢”金融支持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政银企洽谈会在翁源县召开,加快我市“3+3”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推动产业金融深度合作,实现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韶关市发展现代轻工战略性支柱产业集聚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对交通银行普惠融资贷款产品、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以及有关企业融资担保业务等进行宣讲推介,为全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提供了专属融资服务。

  据悉,这是我市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场战略性产业集群融资洽谈会,旨在促进金融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扎实推进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进一步落实全省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统一部署,帮助全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中小企业搭建金融产品服务平台,以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需求,切实推动我市中小企业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

  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工信部门将继续加大宣讲力度,帮助企业了解“3+3”战略性产业集群的规划以及相应的配套政策,做好“服务员”和“店小二”。希望金融机构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参会企业要加强对相关规划、政策的学习,通过对接洽谈增进彼此了解,建立合作关系,形成相互支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机制,努力开创我市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的新局面,打造金融支持战略性产业集群的韶关样版。(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谭桄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