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即将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7-25 13:33: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大意。加快疫苗接种,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十分迫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家、省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我市即将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原则上由学校统一组织,实行团体预约为主,请学生、家长积极配合教育、人社等部门做好前期摸底登记工作。  

  我市持续推进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工作,60岁及以上人群可通过现居住地所属的街(镇)、居(村)委统一预约接种。请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积极主动预约并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接种疫苗要形成免疫屏障才能发挥最大作用。请市民朋友为了您和家人及公众健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助力防控疫情!预约接种疫苗同时,请广大市民仔细了解接种适应症和禁忌症,如有疑问,可前往附近接种点咨询。接种疫苗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不适,请及时就诊并报告疫苗接种点。

  韶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

  疫苗接种实施和医疗救治组

  2021年7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