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韶关丹霞机场项目推进会
确保早日实现通航

时间:2021-06-24 11:07: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队深入韶关丹霞机场,实地调研机场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商讨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华旭初一行先后检查北头灯光带道路改造、综合训练场、供油等工程建设,以及跑道施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华旭初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机场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协调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列出时间节点,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华旭初强调,韶关丹霞机场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施工过程的征拆、规划、用地、资金等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丹霞机场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项目,早日实现通航,圆韶关人民的机场梦。

  市发改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部门参加推进会。(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