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3 11:21: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岚、梁韶灵、周伟源、黄建华,副主任陈曦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田千山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粤北革命史》为题,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革命先烈在韶关奋斗的历史,亲身感受在韶关这片热土留下的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经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为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邓小杰指出,近现代革命历史进程中,无数老一辈革命家和开国元勋曾转战于此,在这块粤北红色土地上书写出辉煌灿烂的革命篇章,留下了光辉的红色足迹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市人大常委会应时刻铭记历史,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积极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辱红色使命。

  邓小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系统学习中不断淬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筑牢宗旨意识。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与时俱进探索创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林岚等与会人员分别作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