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2作品获广东省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大赛奖

时间:2021-05-11 10:43: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市职业卫生与健康教育所获悉,我市2个作品得到广东省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大赛专家评审的认可,《关爱尘肺病人及家庭》《关爱劳动者,预防职业病》分别获得图文类一等奖和三等奖。

  其中,作品《关爱尘肺病人及家庭》讲述的是中国尘肺病人,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去编织一个幸福的家庭;《关爱劳动者,预防职业病》是折页设计作品,是市职业卫生与健康教育所创作的《致您的一封信》系列宣传手册之一,是以书信的方式,希望在这个信息便捷的时代,以一种书信的方式把健康素养知识送给大众,在图文并茂的基础上诉说一种情怀。

  据了解,市职业卫生与健康教育所一直致力于健康科普的传播,近年来自主创作设计了一大批优秀的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屡获省级奖项,推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深入有效开展的同时,助力“健康韶关”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