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民声热线》电视版节目正式上线

时间:2021-05-08 11:16: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听民声、纳民意、解民忧”,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广播电视台推出的韶关《民声热线》电视版节目已于5月2日20∶35在韶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上线。

  韶关《民声热线》电视版节目将周三上线版节目的音频、视频通过剪辑后在电视上进行立体推送,让群众有更多的渠道了解我市民生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

  今年第一个上线韶关《民声热线》节目的单位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由单位负责人带领有关同志围绕“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向群众汇报我市的工业运行质量情况,并接听热线电话,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据悉,韶关《民声热线》已经为韶关群众服务了16年,成为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在接下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还将组织节目组记者和市直民生部门人员以送服务上门的形式深入基层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情况,现场答疑解惑,回应群众诉求。(转载韶关日报  刘志财)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