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政企见面会举行

时间:2021-04-19 11:06: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部主任王一波等来韶参加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的嘉宾和企业家代表举行政企见面会,诚邀广大企业家来韶投资兴业,共同推动一批新能源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4月19日召开的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以“碳达峰、碳中和,韶关在行动”为主题,是我市积极响应国家“3060”目标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大会将介绍我市加快将自身丰富的新能源资源转变为产业发展优势的相关举措,面向全国引入实力企业来韶投资建设新能源产业,实现资源资产价值化,促进韶关提前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王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欣然应邀参加大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韶关自然生态优越,地理区位独特,资源能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韶关正按照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部署要求,把工作摆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围绕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充分发挥自身在钢铁、有色冶金、稀土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韶关新能源电力建设起步较早,现已具备一定规模,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资源条件优势明显,石英砂和特殊钢等原材料基础较好,目前全市正加强对资源和产业发展的规划布局统筹,以更好地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进一步加深对韶关的了解,增强在韶投资信心,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政企共赢发展。韶关将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代表预祝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此次来韶参会,正是希望深度对接、参与韶关新能源产业建设布局,为企业寻求更多发展机遇。他们将抓住此次大会创造的机会,加快在韶新能源领域投资布局,助力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旭初、颜玉明、罗晓勤、陈磊等市领导,各县(市、区),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局、韶关供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