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办世界读书日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1-04-19 11:06: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18日上午,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善美韶关  少年儿童心向党”2021年韶关市“4·23”世界读书日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武江区文化馆为主会场,各县(市、区)分别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亲子阅读活动。活动现场启动了“书香飘万家”—“读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家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伴随着小朋友们嘹亮动听的歌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累计39.6万人次在线收看。

  最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为“善美韶关  少年儿童心向党”2021年韶关市亲子诵读比赛、“唱支新歌给党听”歌唱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