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4月18-19日举行

时间:2021-04-18 11:27: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3060”目标要求,以创建“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为目标,我市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韶关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办新能源产业韶关对接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共韶关市委、韶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碳达峰、碳中和,韶关在行动”为主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专家,省厅有关领导,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新能源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围绕我市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资源进行探讨,全方位为我市新能源产业构建和绿色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为政府、专家、企业、从业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实力强的企业来韶投资新能源产业,实现资源资产价值化,促进韶关提前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