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第129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

时间:2021-04-17 09:22: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6日,省商务厅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广州举办第129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了该活动。  

  p49_b.jpg双循环促进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供采对接会,我市韶能集团广东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展商和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采购商参加。在对接会期间,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与我市参展商、采购商进行了交流,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双循环活动平台,抢抓订单拓展内销业务。随后,我市代表团还参加全省双循环促进工作合作交流会,与兄弟地市交流探索双循环促进工作的合作路径,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优秀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我市双循环促进工作。

  据介绍,广交会作为服务国家外贸发展大局的重要平台,自第128届起启动双循环促进计划,举办了有针对性的线下专题对接活动,帮助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今年,广交会将继续推进双循环促进计划,策办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内贸供需互动的便利性,为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牵线搭桥。(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廖薇薇  廖礼超  图片由市商务局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