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全国“司机之家”验收合格名单公布 我市三个项目入选

时间:2021-02-28 11:40: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全国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全国共有241个项目符合“司机之家”建设要求,我市有3个项目位列其中。

  2020年韶关新增“司机之家”建设项目有:“广东韶关G323永安大道始兴丹凤加油站‘司机之家’”“广东韶关韶赣高速公路南雄珠玑巷服务区加油西站‘司机之家’”以及“广东韶关韶赣高速公路南雄珠玑巷服务区加油东站‘司机之家’”,目前,均已建成独立的休息室、餐厅、洗浴洗衣室和大型停车场,并配套加水、充电、药品、免费开水、汽车维修等便捷服务。

  据悉,自2019年起,为让货车司机们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中国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结合我市实际,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物流园区、货运站场等,扎实开展“司机之家”建设工作。目前,全市共建成36个“司机之家”,努力为过往的货运司机在旅途中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莫云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