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民在韶关站乘坐进京列车需二次安检 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

时间:2021-02-28 11:40: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2月27日从韶关站获悉,根据铁路部门的安排,从2月28日起,韶关站将对所有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验证、二次测温、二次安检”工作,该项措施将持续至3月12日;同时,对进京的旅客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并持续至3月15日。

  本次安排共涉及3趟列车:G72次,8:40发车;G68次,12:10发车;G70次,13:43发车。

  韶关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要预留足够时间进站候车,配合铁路部门做好二次安检和实名制验证工作,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前往北京的旅客还需要携带近7日内医院提供的本人核酸检测证明,通过实名制验证口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站乘车,未携带检测证明的旅客不能前往北京地区车站。(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