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30日至31日举行

时间:2021-01-19 11:53: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许志新、吴春腾、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秘书长陶学权和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和政府部门2020年办理政协提案情况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协常委们认真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设想。通报了政协韶关市委员会2020年度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和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经报请中共韶关市委同意,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定于2021年1月30日至31日,在市区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王青西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学习,坚持解放思想,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要勇于改革创新,紧紧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发挥政协优势,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提高我市政协履职工作水平。

  王青西强调,政协常委要带头严格落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会风会纪,按照“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原则,同心协力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叶明 江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