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元旦假期我市接待游客25万人次 旅游收入1.09亿元

时间:2021-01-04 11:50: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元旦假期,全市文旅市场运行安全有序。1月1日至3日,我市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旅游收入1.09亿元。其中,过夜游客8.54万人次。

  全市35个A级景区(实际开放32个)共接待游客16.23万人次,景区收入1718.5万元。丹霞山接待游客1.68万人次,旅游收入454.7万元;南华寺接待游客1.17万人次,云门寺接待游客0.7万人次;梅关珠玑古道、西京古道共接待游客4.04万人次,旅游收入394.02万元;阅丹公路接待游客约1.24万人次。

  2021年元旦假日,短途周边游成为主力,自驾游和周边游成为了人们元旦小长假出游的首选。乡村游持续受到青睐,元旦期间,去乡村景点和农家乐逛逛,已经成为不少市民出行的必选。节庆活动异彩纷呈,我市各地举办了许多文博展览展示、民俗演出等各具特色、年味十足的传统文化活动,传递着吉祥团圆的浓厚气氛。

  市文广旅体局特别加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低温天气预报和安全出行的提示,对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文化娱乐场所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保障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洪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