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1月3日高速公路韶关段返程车流平稳有序

时间:2021-01-04 11:50: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3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京珠北、乐广高速公路车流较平时稍有增加,但总体比2020年略有下降。  

  据统计,1月2日00时至24时:乐广高速韶关段车流量北行14961辆次,南行26102辆次,总数41063辆次。粤北站车流量入省南行11759辆次,出省北行8434辆,总数20193辆次。京港澳韶关段北行5331辆次,南行3034辆次,总数8364辆次。

  截至1月3日中午12时,从交警高速一、三大队监控视频可见,路面交通畅通有序,车流量比平时略有上升。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我市交警支队高速一、三大队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气温监测和事故快速处置,加强与路政、拯救部门联勤联动,快速发现和处置警情,加大对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元旦假期前两天,两条高速公路共计发生简易交通事故5宗,均无人员伤亡;查获酒驾1宗、超员2宗,其他交通违法168宗。(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华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