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军地“双清单”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4 11:44: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军地互提要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星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的部队和市直单位互相提出各自的需求,共同协商解决的办法。会议指出,军地互提要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亮点,驻韶部队主动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城市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地方各级各部门站位高远,始终做到对军人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最大限度给予政策上的优待和帮助,军地互办实事成效显著,极大地促进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接下来,军地要继续凝聚共识、密切协同、加强联动,讲政治、讲政策、讲感情、讲方法,对清单涉及的事项加强跟进督导,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出实招、见成效,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政军民关系。(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邓琴)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