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1广东曲江(小坑)环湖森林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800健将激情参赛

时间:2021-01-03 10:59: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5_b.jpg元旦上午9时,2021广东曲江(小坑)环湖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在曲江小坑经律论温泉酒店门口鸣枪开跑,近800余人参与首届环湖森林半程马拉松赛。  

  据介绍,本次“曲马”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理解和贯彻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严控制此次赛事活动的监管。为确保赛事安全,组委会专门设立了疫情防控组,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本次赛事共设置两个马拉松项目,分为半马及迷马,经过激烈角逐,177号选手舒常华一马当先,以1小时9分38秒的成绩夺得半程男子组冠军,女子选手方面,519号选手殷晓雨以1小时25分38秒的成绩夺得半程女子组冠军。(转载韶关日报  曲宣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