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赛事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11月28日开赛

时间:2020-11-28 10:17: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第十三届农行杯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正式开赛。11月27日,外地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我市,记者走访酒店企业、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获悉,赛事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我们浈江公安安排近200警力,按要求全程落实交通和治安安保任务。”浈江公安民警表示,活动当日早晨5时30分,所有参与安保警力将全部提前上岗,对活动线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切实维护好活动区域涉及道路的交通和治安秩序,确保参赛者安全顺利通过。  

  记者在凤凰城酒店见到,酒店按照相关部门和组委会要求,对前来入住的游客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试。酒店前台还为旅客准备了免费口罩和免洗洗手液。

  记者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为此次赛事共检查特种设备3家次,检查旅店54家,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召开。(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