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王瑞军到我市英才公寓看望青年人才 扎根韶关 踏实干事 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0-10-31 10:37: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1_b.jpg10月29日晚,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我市英才公寓看望青年人才,寄语青年人才扎根韶关,发挥专业特长,踏实干事、用心工作,不断成长,在实干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瑞军来到城市花园金城小区,详细察看英才公寓的环境、生活设施配套、人才驿站使用等情况,并与入住的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他们在韶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韶关人才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英才公寓建设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让青年人才真切感受到韶关拴心留人的暖环境。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累计引进“丹霞英才”259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3名、硕士研究生827名。按照拎包入住标准,全市建成人才公寓975套,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市级已投入使用150套。  

  王瑞军指出,近年来,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是一个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地方。希望青年人才珍惜机遇,不怕吃苦、踏实干事、深入一线,在务实中成长,在实干中进步;找准角色定位,突破自我,看淡得失,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在韶关高质量发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扎根韶关、用心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和推介韶关,吸引更多紧缺适用人才来韶关工作生活。各用人单位以及组织等部门既要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要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做好“传、帮、带”,加强学习培训,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为我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人才支撑。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