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报到 严肃会风会纪 认真履行职责

时间:2020-10-31 10:37: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3_b.jpg10月30日上午,参加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要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引要求,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在各县(市、区)代表团,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登记,领取口罩、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有关物品。来自浈江区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李念华表示,今年大会加强对会风会纪各项规定的宣传教育,会前已组织代表们线上学习会风会纪各项规定,传达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自身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各项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据悉,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人员健康、会议场地、食宿交通、新闻媒体、应急处置等管理工作。会议期间,近800名与会代表及工作人员持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绿码参会,并进行体温监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