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市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推进会要求 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工作进程

时间:2020-10-27 10:5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推进会,通过现场会的方式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凌振伟、市政协副主席谢天友参加会议。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曲江区原中医院宿舍、浈江区通天坡干休所小区、武江区华园新村及华园花园小区,参观了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会上,市老旧办汇报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总体工作情况,三区分别汇报了本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单位对目前的改造情况进行了交流。

  凌振伟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快推进改造工作进程,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一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要求,加快提升中心城区吸引力,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政府责任,不搞大拆大建,通过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方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二是各县(市、区)要扎实做好居民工作,加大政策宣传、改造设计等前期工作力度,改变目前改造工作前松后紧的状况,加快推进工作进程,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通信运营商等要承担社会责任,提高重视程度,配合各区做好改造工作。

  市直有关单位、各区政府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