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学院735名学子献血184604毫升 创我市单日采血人数最高纪录

时间:2020-10-27 10:57: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韶关学院与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爱心学子踊跃参与,奉献青春热血。当日共有735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成功献血184604毫升,创韶关市单日采血人数历史最高纪录。  

  活动现场,在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悉心指引下,学子们配合医务人员依次进行填表、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排队有序献血。他们中有不少学生是初次献血,也有部分学生曾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通过献血帮助别人,感到非常自豪。

  活动从早上8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多结束。市中心血站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韶关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希望有更多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张旻)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