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第二届“奇美天成丹霞山”图书漂流活动启动 讲好中国丹霞故事

时间:2020-10-27 11:20: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由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主办,丹霞科创承办的第二届“奇美天成丹霞山图书漂流活动”在广东、湖北、安徽、北京等多个省市同时启动。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一年中,由丹霞山管委会等主办的300场科普活动将持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中小学和相关机构单位。  

  据悉,“奇美天成丹霞山图书漂流活动”是由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传播世界地质公园关于科学普及地球科学知识、促进地质遗迹保护和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通过活动将中国丹霞、丹霞地貌、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等的地球科学价值、生态价值、文化价值、美学价值等惠及社会公众。  

  据介绍,主办方今年在活动内容上,增设丹霞山研学成果展环节,多维度介绍丹霞山的研学基地发展概况、研学课程等。第二届“奇美天成丹霞山图书漂流活动”自启动以来迅速得到了全国多所高校、中小学教师的关注并申请承办,目前已在安徽省、湖北省、北京市等多个省市,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呼铁一中等国内多所高校、中小学学校举办多场。 (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李贵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