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29 10:19: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队到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就国庆期间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工程进展等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韶关大道北移山路口红绿灯处,这里是南水水库供水工程第五标段正在施工的一段工地。调研组沿路仔细察看了现场施工安全、进展情况及道路交通状况,向工程设计、监理、第五标段施工等单位的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展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要求相关市直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据了解,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该工程分标段同时推进。此次调研的第五标段需经过韶关大道北移山路口红绿灯处,该地点恰好是市区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

华旭初强调,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是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或单位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的进展。第五标段的韶关大道北部分工地位于交通主干道上,可采取避开白天交通高峰期、夜间轮班施工的方法,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恢复路面,确保移山路口国庆节前实现通车。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指导,拟定合理的交通疏导方案,避免交通拥堵,确保国庆期间市区道路的安全畅通。监理等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