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9月28日举行武装巡游 震慑犯罪 扬我警威

时间:2020-09-28 11:28: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全市公安机关于9月28日上午举行武装巡游,通过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压减刑事治安犯罪警情,展现我市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武装巡游时间是9月28日上午9∶30—11∶30,起始点是市区百年东街B广场,具体巡游路线是:百年东街—中山路—西堤中路—解放路—曲江桥—浈江大道北—浈江大道中—百旺桥—武江大道中—沙洲路—惠民南路—工业东路—立交桥—怡华路—芙蓉隧道—丹霞大道中—百旺中路—市公安局。

记者了解到,届时,由装甲车、排爆车、水炮车等各类装备车组成整齐划一的方阵队列,将穿梭在韶城的大街小巷,展现韶关公安的凛凛威风。同时,无人机助阵成为此次武装巡游的一大“燃点”。

为确保此次武装巡游安全顺畅举行,警方提醒:巡游车队途经路段的红绿灯处将实行“绿波带”通行,与巡游无关的车辆请勿穿插、占道影响巡游车队行进。在交叉路口请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等候车队通过后再安全通行;沿线路段观众请勿攀爬、坐倚护栏围观,机动车、行人和非机动车禁止在机动车道停留。广大驾驶人和到场观众自觉服从公安执勤民警的指挥,对违反交通秩序、治安秩序者将依法处理。(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应春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