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应急综合演练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0-09-26 12:09: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5日,2020年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应急综合演练在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举行。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肖晓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谢毅文,以及广东省21个地级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相关负责人观摩了演练。

上午9时30分,随着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应急综合演练正式开始。演练现场,为了力求演练效果逼真,采用红色药水代表血迹、白色烟雾模拟氮气泄漏、黄色烟雾模拟发生火灾,现场烟雾弥漫,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通过韶关直属库、消防救援支队、铁路医院等参演单位的密切配合,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检验了韶关市和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处置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快速处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肖晓光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树立“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将应急预案与演练紧密结合,通过不断演练,锻炼队伍,打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有力应急保障队伍,确保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