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庆丰收 迎小康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3 10:48: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5_b.jpg金秋时节,稻菽飘香,丰收在望。9月22日,由韶关市政府主办,各县(市、区)政府承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在武江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节庆活动,共同礼赞丰收,致敬农民。

系列活动以“谷满粮仓·幸福武江”金秋轻骑活动拉开序幕,王瑞军、王青西、邓小杰与各界来宾沿路骑行,骑行在满目青翠、美丽富饶的田野乡间,见证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随后举行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谷满粮仓·幸福武江”农旅展销推介会,设置了农特产展区等十大展区;并为获得2019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和武江区“十优农业先锋”的企业代表授牌。系列活动将从9月22日起,持续至10月8日,在各县(市、区)十大会场举办,传播党的“三农”政策,展示丰收盛况。

王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农民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奋战在韶关“三农”工作战线的同志们、向关心支持韶关“三农”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粮食实现扩面增产,生猪稳步恢复产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现县域全覆盖,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有34家,韶关农产品风行“双区”、畅销省内、走向全国。

王瑞军强调,我市将致力把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品位、办出成效,加大“三农”工作力度,大力发展精致农业、建设精美农村、培养精勤农民,合力谱写韶关乡村振兴新篇章。(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肖光群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