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检察院调研组一行来韶调研 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

时间:2020-09-21 10:2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谭玲率第九检察部到我市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和未成年受害人“一站式取证”办案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通过实地察看、与市检察院及部分基层检察院干警进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韶关新区未成年受害人“一站式取证”办案中心进行考察以及到武江区检察院开展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检察机关持续监督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大力推进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办案场所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更新司法理念,善用检察智慧,结合社会资源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水平。(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丘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