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嘉年华 提升青少年文明上网素养

时间:2020-09-20 15:5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9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0年韶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嘉年华在中山公园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网络文明志愿者从中山公园出发,沿着步行街至百年东街路段派发网络安全宣传册,向广大青少年科普网络安全法,指导文明上网良好习惯。嘉年华宣传摊点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互动小游戏等趣味方式,吸引众多青少年参与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意识。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动员参与活动的青少年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培养抵制不文明上网行为。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近500人参与。

据悉,为使网络安全宣传覆盖更多的青少年群体,团市委还动员韶关学院团委、韶关技师学院团委等高校团组织在19日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进校园活动,抓住学生群体这一重点上网人群,推动青少年文明上网素养持续提升。(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