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时间:2020-09-20 15:5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卫生成果,以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市爱卫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轮秋冬季爱国卫生活动。

本轮爱国卫生活动主题为“迎国庆  贺中秋,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内容包括:大力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庄、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清理卫生死角,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等。

按照活动安排,9月16日为全市环境卫生整治统一行动时间;9月18日上午是各区、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对办公区、家属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时间;9月21日和9月29日下午是市直及有关单位对责任区域进行卫生整治保洁时间;9月25日至26日是消杀蚊蝇时间,市爱卫办将组织专业队伍对市区的主干道、广场、河堤、公园绿化带等公共场所下水道进行烟熏灭蚊,各县(市、区)也要组织专业消杀队对所辖区域场所进行烟熏灭蚊。

市爱卫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爱国卫生活动作为落实省、市爱国卫生运动“三个一”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广泛宣传发动,全面动员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营造健康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成伟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