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20日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18 11:11: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0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韶关市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有序筹备中。活动将于20日19时30分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致敬抗疫英雄,共促文明新风。

活动以“德润善美韶关  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将由各界代表共读《践行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好公民》倡议书,现场发放《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并设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现场互动问答、节目表演等环节。活动还将为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韶关好人”殊荣的个人和集体颁奖;我市抗疫先进典型、省道德模范、年度好人等代表也将现场分享感悟心得。

届时,观众可在现场展示区学习了解2020年修订版《韶关市文明行为十五条》《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及内容解读,领略2020年全国抗疫先进典型、韶关好人(个人、团队)风采,并参与签名,承诺践行《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争做社会好公民。(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